小小井妮

文笔较差,多多见谅

斗罗1脑洞!!

背景:在唐三出生十年前,宁风致出门获取魂环,不小心却被下药,跟小玖(其实名字没想好,就叫小玖)发生了一夜情,但是小玖本来就要嫁人了,但发现自己怀孕了,所以解除婚约但又不忍心打下孩子,命名阿篱并把她交给一个村民变离开了。三年后,宁风致遇上小玖并持之以恒追求她,他俩相爱了,之后就忘记了女主,后来生下了宁荣荣。

所以女主是父亲不爱(不知道有这个女儿),母亲讨厌(因为她的存在是被玷污的证明)的孩子。

女主:阿篱(没想好姓氏)   有系统,穿越

        年龄:比宁荣荣大8岁

        武魂:魔镰,九宝琉璃塔

后进化为 毁灭魔镰(有精神属性),十八层琉璃塔,光明女神蝶(系统抽奖),冰晶雪凰(后天获得)

       继承毁灭之神,生命女神,海神三个神神位。

       在魂师大赛开始时已经94级封号斗罗(封号不知道叫什么),已经过了毁灭、生命、海神第七考,拥有神器毁灭权杖,海神三叉戟,精神之海里面也有生命古树

男主:千仞雪(性转)千仞风  比女主大2岁

         因为遭遇相似,两人成为好友,之后便相爱。

         24岁千仞风已经是封号斗罗,但为了不半途而费没放弃潜入计划。


PS. 百度百科上魂师大赛时千仞雪已经24岁,而唐三14-15岁,所以比唐三大十岁。

PPS. 这是我之前看过很多宁荣荣不受宠妹妹的小说,就没看见不受宠姐姐的,有一个很就看了《斗罗之毁灭是为了新生》,这个跟他很像,但是我这个脑洞的女主更加玛丽苏,毕竟有系统么,为什么女主还有篱字作为名字,因为母亲不爱她,讨厌他。不喜勿喷,谢谢!

至于为什么选择千仞雪(性转)作为男主,我觉得两人相似但又不想,但童年经历差不多很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评论(9)

热度(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