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井妮

文笔较差,多多见谅

小舞献祭后没复活(后续)

男主视角

她=霍琳儿(雨浩)

我决定追求琳儿了,毕竟我忘不了这段感情,可是不管我怎么追求她她都无动于衷,除了我告诉她我是唐冬的时候表情有所变化以外其他时间对我基本都是淡淡的,我心里异常的心酸。

​不管送她什么都会被毫不犹豫的退回来,但是我并不气馁,因为我知道我忽然的离开对她的伤害不小,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再次温暖她让她爱上我的。

​就这样,我开始了追求所爱的日常,我每天不要脸的去蹭饭,去刷好感,去找共同话题,连神界很多人都看得出来我爱她非常非常爱,但是她就像个铁人,情绪居然没什么波动。直到有一天,她问我“你真忘记小舞了么?”我愣了,难道她要开始接受我了么?我欣喜着思考怎么回答的时候,我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不属于我的灵魂,它很脆弱但是气息让我流涕,是我熟悉的小舞的感觉。

那天因为小舞灵魂的出现我匆匆离开了她,回到海神殿我马上把灵魂稳住然后把大明二明找来了,他们看到小舞的灵魂也很感动,于是我们开始​了复活小舞的路程。

小舞的复活并不是很难,就是灵魂太过于虚弱,但是神界能蕴养灵魂的宝物在她手中,再次见到她我激动、苦涩,激动再一次见到她,苦涩是因为小舞复活后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啦,但是已经移情别恋的心那么容易再回来吗?

​借到宝物后,不过几天小舞就复活了,不过记忆就在献祭的时候,我很庆幸终于找回了爱人,但是心脏一阵阵剧痛,因为我知道我和她不能再有可能了。

不知道过了几年,我和小舞生下了舞冬,在这几年我与小舞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幸福,因为我的移情别恋我的心已经不可能全部放在小舞心上,所以有一段时间都处于冷战期,不就便回复甜蜜期,但是也只是表面。有一天听说了她要结婚的消息,我的心脏久违的疼痛,原来我从来没忘却我爱她,只不过是我以为我忘了。

又过了三年,小舞还是离开了人世,不过有了舞冬在我也有了活下去的念头,不过看着她幸福的模样我还是很难受,不过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最后还是希望她能够幸福。

女主视角

他=唐三

这几日海神对我不知道怎么了,眼神热烈,他告诉我他是唐冬的时候我情绪很不稳定,让他赶紧离开,他死皮赖脸的就是不离开我,从开始的驱逐变成了放任,我想等到他腻了就会自行离去了吧,毕竟他有心爱之人。

但是怎么也没想到,我的放任使他更加为所欲为,每天都来蹭饭,送礼物,表白日日不落,越发越黏我。

没多久神界的人全都知道了他在追求我但我却不喜欢他的情况,每个人都在劝我接受他,但是我早已经忘却当初那份悸动,所以没办法接受他,就算要接受也不能这样接受,这样不仅对不起他也对不起自己。

有一天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忽然问他,你真的忘记小舞了么?那个为你付出全部的女孩子。他楞了一下,忽然神界出现一个灵魂,他却哭了,我知道,它可能是小舞。

第二天他就向我借了蕴魂玉,我欣然借给他了,过了几天小舞复活了。神界众人都在议论我和他、小舞的三角恋情,他们都在为我可惜,要是我早日接受他的追求会不会就没有小舞的事情,不过那有什么那么多破镜重圆,玻璃破碎粘起来还是会有裂痕。

在这几年里我陆陆续续的在众神的话中听见他的故事,他过的也并不幸福,会吵架。但是过几年,他们过的幸福起来了,但是我对情绪的异常敏感感觉到他的心很累,但是我并没有戳破,让他们当神界幸福的一对。

在这期间我遇到了一个人,是一个一级神邸雷神,虽然力量暴躁,但是心态很好,有些小孩子脾气,很可爱,不过我对雷神有一股说不出来的熟悉感。不知不觉中我和雷神交往了,开始是购买食材因为雷神要学做饭请求我教他,我答应了,因为我们志同道合(科技(雷神)+魂导器),后来走的越来越近,一不小心就交往了。

交往后我发现雷神是个狡猾的人,小孩子脾气只是为了让人放松警惕,我知道后有点生气,但是在雷神的温柔下我那冰冻的心开始解冻了。

在交往后的三个月,我发现了雷神隐藏的秘密,他居然是在异世界舍命就我的恩人,没有他我可能回不到斗罗大陆,我顿时泪流满面质问为什么不告诉我,雷神淡淡的回答道“告诉你怕你是因为愧疚才跟我在一起。”那一天的心脏彻底被雷神打开啦。

没有几年,我们结婚了。

结婚典礼也请了他来参加,我并没有仔细看他来没来,因为不重要了,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几年后小舞去世了,不过有舞冬在应该不能太悲观吧。雷神不让我跟海神见面,真是一个小醋包。




PS.把小舞写出来是为了不让他们在一起,有让她下场是因为唐某应该在孤独中继续活着,不过给了他舞冬也算给他点希望吧。

雷神是我原创角色,雨浩不可能无缘无故爱上一个人,更何况已经冰封内心的他,所以给他一个救命恩人的头衔。

本来想写个前世纠葛啥的,不过没感觉,写不出来啊。

喜欢的就帮忙评论评论吧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