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井妮

文笔较差,多多见谅

假如小舞献祭之后没有复活

(男主视角)唐三在小舞献祭后没有复活,就发誓要为小舞报仇。神之战唐三收到重伤本来想离去但是亲友还活着,这让他意识到自己活着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亲友,爱情固然重要,但是生命里不能只有爱情。唐三最终还是成为海神修罗神双神,在神界也未放弃寻找小舞的灵魂,最终失败。神界危机,唐三受伤掉落斗罗大陆失忆化名唐冬(PS.本人只记得唐子,因为在冬天捡到),被霍琳儿(霍雨浩性转)救下,在六年日益相处下喜欢上了她,还跟她交往了,但是偶然看见唐门门主事迹使他恢复记忆,感受到自己的感情的他以为背叛了小舞,于是匆匆离开霍琳儿。

斗罗大陆不知道过了几年,霍琳儿成了神。

在神界过了三年

这三年唐三都一直默默关注着霍琳儿,发现霍琳儿很受欢迎,不仅心地善良还有一手好厨艺好医术,在亲友的劝导下外加大明二明说小舞姐一定希望看到你的幸福,还有做了不小心里建设开始了追妻火葬场模式。怎么样才能追到老婆呢?

(女主视角)我捡到了一个伤势比较重的男人,处于一个医者的本心我救下了他,他说他不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只记得一个唐字,我给他取名交唐冬,过几年他居然跟我表白了,不出意外我们在一起过了很幸福的三年,忽然有一天,他消失不见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于是我在我们的家一直等他,等了三年他也没有回来。这个时候我恍然大悟,他莫非是恢复记忆了,没事,我放过了他,也放过了我自己,我开始了专心修炼。

在修炼的途中,我遇到了一个虫洞,它把我卷去了其他的世界。我辗转反侧不止一个世界,因为第一个世界是不能修炼的,所以我一直在找虫洞,想返回斗罗大陆。在不同的世界认识不同的人,跟不同的人一起修炼。最后终于返回到了斗罗大陆,发现斗罗大陆才过去了五年,因为我在其他世界过的快百年了,斗罗大陆上才过去五年,我很震惊。但这也不是阻挡我修炼的脚步,于是我凭借着在其他世界的经验,最终在我25岁的时候成为了神。在神奇会议上,我看到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但我没往他身上想,因为唐冬只是一个没有修为的普通人而已。

在神界待了几年,他突然开始追求我。并告诉我他就是唐冬的时候,我愣了。知道他是唐冬,我很震惊还有些愤怒,因为她的不辞而别使我的初恋不清不楚的结束。因为我经历过好几个世界,这段感情从一开始的难受、愤怒,慢慢转化为平淡。我现在只有二十七岁,但是我在其他世界待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也算活的比较久。我已经渐渐淡忘了这份感情,我感觉到了厌烦,怎么样才能摆脱海神呢?真是苦恼啊。

评论(1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