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井妮

文笔较差,多多见谅

第一章

乱葬岗

“魏无羡,今天我就让你偿命,去死吧。”江晚吟一脸狰狞,“不过,在你死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说完这句话的江晚吟脸色骤变,由狰狞变为幸灾乐祸。

“其实,我早知道,我身体里的金丹是你的,但那又怎样,那是你欠我江家的,就该还我。对了,你的父母其实是被我爹娘偷袭致死,就在这乱葬岗,我们家还给他们两个补下了散魂阵,估计早就魂飞魄散了吧。哈哈哈哈,这么多年了,没想到吧,你就是我爹娘给我培养的死侍。”

“不,不,不,不会这样的,啊!!!!”魏无羡嘶声力竭的大喊了出来,身边怨气暴涨,没控制住,一不小心就被反噬了。

“哈哈哈哈,魏无羡你活该,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说完这句话的江晚吟走出了伏魔洞,在仙门百家面前喊道“魏无羡已死,温氏余孽一个不留。”

魏无羡失去身体后,看见那些自诩正义的仙门侠士把温氏的老弱病残扔进了血池,嘟嘟囔囔“我都干了什么,我居然在为仇人卖命,我这个人太失败,我不甘心!!!!!若重来一次,江家我跟你们势不两立。”到大喊,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听见了他的愿望,再次醒来的时候,入眼的是一片雪景,这是夷陵的街上。

“宿主,你好。”还没反应过来的魏无羡忽然听见这个声音。

“你是谁?”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但是让你回到这是时间段的人正是我。”

“这个时间段,什么时间?”

“你父母去世一周。”

“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大启点系统,因为你另外一个时空众多人们的愿望我选择了你做我的宿主,我会发布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相关资源/能力。”

“任务一:找到魏长泽、藏色散人尸身,请宿主尽快完成。”

听见这个任务的魏无羡楞了,这个任务简直太符合自己的心里了, ‘我绝对会找到我爹娘的身体的。’

休息片刻后,魏无羡出发去往乱葬岗。在遇到咒墙的时候毫无障碍的穿过去了,毕竟鬼道修为还在,乱葬岗没有鬼奈何的了他。

“去找,魏长泽藏色散人在哪?”他命里一个鬼帮他找。不一会就看见一个散魂阵和两句尸身,尸体上还有很多紫电抽打的痕迹和脚边一个刻着“枫”的清心铃。

“江枫眠,虞紫鸢你们两个小人。”愤怒的声音传遍整个乱葬岗,但是没时间愤怒,得抓紧结了这散魂阵。

索性时间段,因为生前是强大修士的原因导致魂魄没散去多少。

“阿婴,是你吗?”白衣女子(藏色散人)说道

“阿娘,你不要阿婴了吗?”魏无羡哭了,家破人散他没哭,知道为仇人卖命的时候他也没哭,但是现在他哭了。“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阿娘,阿爹呢?”

“长泽哥哥为了保护我的灵魂,他现在灵魂消耗有点大,不能现身。”

魏无羡决定要查清楚真相,“阿娘,我们共情吧。”魏无羡好说赖说终于让藏色同意共情。

在共情里,夜猎完妖兽的两个人

“长泽哥哥,你怎么样?”

“藏色,我没事,只是小伤,我们赶紧回去看阿婴吧。”

这时候突然出现了大批江氏子弟,为首的正是江枫眠、虞紫鸢,“长泽,藏色,既然不能为我所用,就请你们消失吧,不枉费我设计你们来这里夜猎。”

他们二人虽然厉害,也挡不住他们人数众多外加受了伤,最后不敌。

“长泽,藏色,你们放心,阿婴我会照顾好的,不过是作为阿澄的死侍。”

“你们两人的野种,只配当我儿的死侍。”

这就是藏色散人最后看见的画面。

 


本文喜欢的就看,不喜欢的就不要看,勿喷,因为本人文笔不好,还望大家多多见谅

评论(5)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