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井妮

文笔较差,多多见谅

第二章

在魏婴看藏色记忆的同时,藏色也看见了魏无羡前世的记忆。

不过片刻,一人一鬼清醒了起来。

“阿婴,我苦命的孩子,我们还连累了你。”明明鬼魂不能流泪,但语气就像哭了一样的藏色隔空抱这魏婴道。

“没事,阿娘,我已经看清楚了那些伪君子的真面目,阿婴之后不苦了。”魏婴也回拥这藏色,母子二人享受了片刻的温馨。

“阿婴,我的拂尘里面有修炼功法,你修炼这个吧。阿娘虽然告诉你记得别人的好会活的更快活些,但是也要看清楚那些以为你好的名义做的坏事。”说完这句话的藏色变得有点透明。

“阿娘,你的魂魄?”魏婴看见藏色的魂魄要散了,很是着急。

“用锁灵囊吧,给我和长泽哥哥养养魂,到时候就进行转生吧。”听到这句话的魏婴赶紧拿出锁灵囊把二人魂魄装起来。

“谢谢,阿娘,阿爹。”魏婴小声低语道。

(别问我那里来的锁灵囊,假设从乱葬岗尸体找来的。)

与此同时,莲花坞

“什么?那野种不见了?”虞紫鸢拍桌子站了起来挥舞着紫电,“你们这些废物,连个四岁的小孩子都看不好。”

“不是啊,虞夫人,我们看见他进入一个庙宇,第二天就不见了,不怪我们的。”江家的一门生马上找理由推辞,不想让虞夫人把怨气发泄到我这里。

“哎,算那小子命大,便宜他了。下去吧。”虞夫人拍了一下桌子道。

“是。”

乱葬岗

“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功法大全。”系统声音在魏婴耳边响起。

“功法大全,我已经有娘的功法啦,貌似也没什么用。”魏婴疑惑的道。

“可以与之结合,毕竟宿主修炼灵气身体里还有怨气。”系统耐心的解释道

“任务二:请宿主灵怨双修的金丹修士。”

发布完任务,魏婴带着拂尘去了前世的伏魔洞,过往时光历历在目,四叔,婆婆,阿苑,温情,温宁......

这一次我不会再错下去了,简单收拾完伏魔洞,为父母的锁灵囊布上养魂镇后,魏婴开始了闭关生活,时间这么一转就是十年过去了。

这十年,他不是没有下过山,第一次下山没伪装好,被江家的人看见了,之后夷陵就多了很多江家修士,知道魏婴没死还没放弃死侍计划的江虞二人更不可能放弃了。

然后魏婴每次下山几乎小心翼翼,都在晚上上下山,在闭关后的第三年魏无羡就完成了系统任务,获得了阵法符篆大全,发现里面的东西世间罕见,所学获益匪浅。

在闭关的第五年,魏无羡不知道第几次下山,这次打巧救了一个人。

“这谓英雄,你叫什么名字,我是聂怀桑。”坐在地上的少年看见魏无羡要走了赶忙留声道。

看见这个人是绿色的,魏无羡知道他没有坏心思。

(ps.这里补充,当魏婴绑定大启点系统之后,就可以看见任何人对他的好感度,好就是绿色,不好就是红色,颜色会随着好感的变化而变化。那么二哥哥会是什么颜色呢?)

“我叫魏婴,魏无羡,不过见过我的事情要保密。”魏无羡回头跟聂怀桑说着

“魏兄,你刚刚用的符篆,能否卖我几个?”聂怀桑小心的说着

这时魏婴想起来系统任务“任务三:组建一个组织。”这不是个好机会。

“不好吧,聂兄,我这都是独门符篆。”魏婴故作拒绝道。

“魏兄,你缺什么,只要我能给你弄来的我帮你。”聂怀桑是个聪明人,瞬间明白魏无羡这个意思。

“相比你你猜到我的身份了,但是关于我父母的名声在云梦有点...,如果聂兄能帮我解决这件事,我就把符篆卖给你如何啊?”魏无羡试探道

“行,这件事交给我把,为表诚意,三个月后,咱们再在此处谈合作。”聂怀桑一脸认真,合上扇子说着。

于是,这三个月云梦各处各地出了不少流言,酒楼也出了几个画本子《神仙侠侣的爱情故事》,《姜家大院》等



在我心目中,魏聂联手,天下我有,yyds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